close

嗯嗯


 


我要來說說 上星期三發生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我一直期待的捐血日到了


 


我想捐血 已經很久了


 


之前 未滿17 ...


 


需要等待 .. !


 


 


 


今年


 


終於有點長大的感覺


 


可以好好的幫助別人了


 


 


 


 


繼骨捐驗血後


 


再來是 捐血啦


 


還是會刺痛 可是 還ok啦


 


我還能忍受的範圍呢


 


可是 郁芳哭了 ..


 


害我有些歉疚 因為我拉著他依起去的 ...


 


 


 


嗯嗯


 


 好吃的餅乾 - 不是我吃的


 


好吃的紅豆麵包 - 補血用的


 


好喝的果汁牛奶 - 拿來當午餐


 


好喝的麥香紅茶 - 不是我喝的


 


 


 


 


嗯嗯


 


那天 懶惰 不騎車


 


還被忘在便利商店  ...  是自作自受嗎 ??


 


真是無延押 !!!


 


 


 


 


 


 


 


 


 


 


 


 


-------------------------------------------------------------------


 


 


據說


 


園遊會有賺


 


嗯嗯 很好哇


 


拍拍手咧 哈


 


據說 明天 員農園遊會


 


恩 不開放 是什麼意思壓 !!!


 


 


 


期待星期五的高雄行


 


我要一直一直拍照唷 呵呵呵  ^ ^


 


瘋狂拍照  !!!


 


 


 


 


 


 


 


 


 


 


 


 


 


 


 


 


 


 


 


 


 


 


 


 


 


 


 


 


 


 


 


 


 


 


 


 


 


 


 


 


 


 


 


 


 


 


 


 


不理我 沒關係 我也不是非要你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