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說錯啦


我還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吧


那太累了


 


 


明天 要坐車去台中


知道嘛


這是我想你的方式


 


 


屬於我自己的方式~~


 


很開心有你


或許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專屬天使


我相信 ~ 我會真心的給你祝福的


 


 


像我之前說得


你跟呆呆一樣重要


我希望你們都能擁有幸福


 


 


記得  幸福一日間


我說過 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天的幸福


一天就好 不用多


一天就夠我回憶一輩子


暑假


我暑假就會起程了


希望可以很順利得啟程


你呢 ?


你會陪我一起去走走嘛 ?


 


 


我只是想要走走


這種想法告訴呆呆


他一定覺得我很蠢


哈哈~沒關係沒關係


這樣就好


這個旅程 就是我最好的回憶了


 


 


你說


會不會我還是只適合一個人


 


 


我上次也是很認真說得


我被拋棄了


有你~ 讓我覺得 喔 我還在


太多人的離開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了


你還在 我還在


這樣就好了 ...


 


晚安了


現在的你 是清醒著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