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


 


對我而言


 


只是見好友的好時機吧


 


 


 


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想為班上賺大錢呢


 


一點活力也沒有 怎麼了


 


 


 


 


 


成績    越來越糟了


 


 


為什麼我沒有動力 用功了


 


 


為什麼我只是 得過且過呢


 


 


 


 


泠 究竟怎了


 


 


 


 


傻了嗎


 


 


 


 


 


 


 


我不知ˇ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