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樣夠了吧



最近有了太多感觸



總是不自覺想流淚



我也不知道怎嚜了



還記得小時候的自己



每晚都會哭



可是 一直以來 也沒有誰發現



我哭



不停的哭 哭到累了



我也就睡著了



為什麼哭



在我的記憶裡



是想要一個哥哥



一個會疼我寵我愛我的哥哥



但是



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他是一個夢壓!



我是長女



不會突然冒出一個哥哥的



我不記得小時候的我 懂不懂



我只是這樣持續的期待著



在很多時候



我總會想 如果我有哥哥 有多好



當我功課不會的時候 哥哥會教我



當我被人取笑欺負的時候 哥哥會替我出頭



當我要上小學的時候 哥哥會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當我長大懂事有煩惱了 哥哥會是我最好的聽眾



當我有了任何的不舒服 哥哥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知道嗎?



有個女孩叫 [阿壞] --請用台語念



他從小就叛逆 喜歡與眾不同



當所有小孩玩耍時 他在睡覺



當所有小孩睡覺時 他再哭鬧



當然 他也會長大的



日復一日的時間



並沒有改變太多 [阿壞]



他還是一樣令人頭疼



不過 那個人是他自己了



他突然發現



要把自己藏起來



長大的她



品學兼優 名列前矛



他後來想 小時候那嚜不乖



或許是想要吸引父母的注意吧



他努力得到好成績



可是 沒有人看到



總是不斷指責其他的小小缺陷



對他的認識 從來就不屑一顧



他累了淚了 他覺得夠了



也許 一切 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吧



於是 他又變了



還是藏起自己 可是



不在名列前矛了



第一名 並不能帶給他太久的快樂



他需要的 並不是那些



可是 他也不知道 他要什麼 ?



也許 是一個專心愛著自己的人



能給他用不完的溫暖和愛~



只是 他想 他還需要等待吧 !!!



無止無盡的等待~



太多的夢 很難實現



一個的夢 顯得孤單



該怎嚜做 又有誰知道



有誰有正確答案 ?



花總是很美



但 凋謝後的花



卻是那麼淒涼孤寂



你愛嗎 我愛嗎



剩下的祇是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