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越來越懶...


 


懶的說話


 


什麼事 都放著


 


雖然 自己從小就 報喜不報憂


 


但是 最起碼 有事 我會跟我的朋友說


 


但現在 我找不到


 


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


 


對於鯨魚和晴


 


我真的很不想開口


 


他們說的話令我膽怯


 


久而久之


 


我不喜歡和他們說話


 


談的東西 都不適 言之有物


 


我以前都有好多的話 可以說呀


 


看到容 云 夜 蝶


 


我一定可以說3天3夜  都還說不完


 


可是對她們


 


我卻什麼也不想說 什麼也不想開口


 


只是說著一些很膚淺的話語


 


我 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