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一甲 很熱情


 


都會說 早


 


可是 在我的習慣中


 


沒有道早安這項


 


我不習慣


 


國小 國中 我幾乎沒向同學到過早安


 


現在 我學著說早


 


見了面 除非很熟


 


不然也只是 安靜


 


沒人會開口


 


現在有點吧  但和以前比 差很多


 


我還是習慣和以前做比較


 


可是 我知道


 


這樣只是傷了彼此罷了


 


但 我想念過去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想


 


我一直自稱是有禮貌的乖寶寶


 


一定要學會 打招呼


 


也要學會 融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