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告訴我們呀


 


睡覺的時候


 


千萬不可以拿-- 被子當枕頭用唷


 


尤其在冷氣房睡覺的時候


 


這樣隔天 一定要去找醫生啦


 


呵呵 這就是笨蛋最近作的事啦


 


超極傻氣的啦


 


呵呵


 


尤其是明明就不能吃冰


 


又愛吃冰


 


真是明知故犯 不乖的小孩


 


哈哈


 


明天儀隊放假 呵 為什麼呢


 


因為要放我們去讀書呀


 


但是我要去做小志工


 


呵 去大玩特玩了啦


 


讀書壓 嗯 要考慮壓 哈


 


也是要兼顧啦


 


被當可不好玩唷


 


嗯 我還是呆在儀隊了


 


我聽了ˊ一個人的話


 


他說 儀隊很特別


 


衝著這句話 我進了儀隊


 


衝ˇ著這句話 我留下了


 


嗯 我想學調酒


 


羨慕夜和蝶耶


 


嗯 以後要學音樂 和調酒唷


 


和自己約定


 


嗯 自己最ˇ初的夢 是什麼呢


 


還有實現的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