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說真的


你會擔心我嘛?


會嗎?


像我擔心你那樣?


那個噩夢 我沒有告訴你


我只想要你好好活著


這樣就好


我要求得不多 是吧?


 


願意為你跑一趟車站


就是因為是你吧


連台中我都嫌遠


可是我願意去台北看看你


這就是所謂的差異吧


不過 你不懂


沒關係


 


我想要的


不用什麼很優的人ㄚ


我自己也不是在最尖峰ㄚ


不是嗎?


只要兩個人幸福得相愛就好


只要我懂你 你懂我就好


 


可是 你還是不懂


 


 


想要有你陪伴


可是我不想放太多


我要讓自己還是自己


不然最後 又陷入深淵


我不要


 


 


擔心


你擔心我嘛


我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