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喝


 


謝謝你那天陪我聊天呢


 


我很開心的唷 !!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就只是說出各自的感覺


 


沒有拘束 說出最真誠的想法


 


不隱瞞 不虛偽 !!!


 


 


 


這樣很好的 不是嗎 ??


 


 


好久沒有這樣了


 


 


 


 


 


 


今天 和你們比較熟


 


我覺得很開心


 


面對分離 又有了感傷


 


我想 7月的時候 我會哭吧


 


到時候 可別笑我呀 !!!


 


因為 我發現 我捨不的你們了 !!!


 


 


 


 


有你們陪伴的這一年


 


雖然疲累 雖然無力 雖然曾經想放棄


 


但是 我撐過來了 !!!


 


我很慶幸有你們相伴


 


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唷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 )


 


 


 


 


 


 


 


 


 


 


 


每個人都要開開心心 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


 


 


 


 


 


 


 


 


 


 


我們唯一的考生壓 你要加油唷   ! ~   喝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