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雖然是補假


 


 


 


我還是回學校


 


去練我可愛的儀隊


 


 


 


呵呵


 


 


 


很好玩的呢


 


 


 


威儀員家


 


 


希望有天能將它發揚光大唷


 


 


 


今天人好少好少


 


 


學了一點新槍法


 


 


和空儀的隊形


 


 


之後剩一點時間


 


 


學姐說 來打排球吧


 


哈 整個超興奮的啦


 


 


呵呵


 


 


刀隊和槍隊的     排球大戰


 


 


完美的事情發生啦 槍隊2比1獲勝


 


呵呵   我們是無敵的啦


 



 


 


 


 


早上下了好久的雨


 


 


但我的心卻是放晴


 


 


真好呀 開心的呢


 


呵呵


 


 


希望能一直這樣


 


 


 


 


 


---只是  在我坦白後


 


還能這樣嗎??       我不知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