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307..


 


很衰 ..


 


 


我們只是要開個同學會


 


和大家見見面 聊聊天


 


怎麼就那麼難丫


 


 


 


 


去年 因為 老師 出車禍 取消


 


 


 


今年 好不容易我跟他喬好了


 


還無聊的堅持要星期日


 


害我老早 就在期待 就在興奮


 


 


結果 那什麼 鳳凰颱風


 


害我們 再度取消


 


受不暸耶 可是


 


老實說 如果辦在昨天就沒問題了吼


 


不知道哪個笨蛋 堅持星期日的  -- 還說 就是妳啦


 


 


哈...


 


自作孽啦 ...


 


 


 


真是的


 


 


 


 


 


我已經 一年沒看到哥了耶


 


 


 


 


 


我還是想去 崇實


 


 


畢竟哥  在那 呵..


 


 


 


 


ㄚ 我要開同學會啦


 


 


 


 


 


老天爺壓 你很壞耶


 


成全我這個小小的心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