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今年 的營隊 我更加如魚得水了 ~~


 


怎麼說呢 至少一半以上的慈青我都認識 !!!


 


 


 


 



 


真的很感恩壓 ~~~


 


 


 


 


 


感恩大家


 


感恩慈青


 


感恩夥伴


 


感恩父母 ~~


 


 


 


唉 .. 本來有很多想講的


 


過了一夜 又忘了


 


 


 


 


 


 


好啦


 


那就來說說 其他的吧


 


 


 


 


 


 


 


樂玄哥哥  很可惜


 


今年沒有看到你 !!!!


 


可是 其實我不是太失望


 


因為我知道 你一定還有其他要忙的


 


更何況 我們以後 一定可以在慈青路上再相遇的


 


可能 到時候 你已經是小灰了


 


我還是可愛的小藍唷 ~~  呵呵 =)


 


我還想看你變魔術呢 ~ 這星期 你還會去兒童營


 


變魔術給小朋友看嗎 ??


 


 


 


 


 


舜文哥哥 很好 我終於知道你叫什麼了


 


呵呵 原來 你是東海的


 


原來 你也有去種子營


 


呵呵 ~  可是 我們會認識 還真是有緣壓


 


那 你要祝福我考上勤益唷


 


這樣 好像離東海很近


 


而且 瑞峰也會在勤益當慈青呀!!!!!


 


呵呵 大家我都認識呢 ~~


 


東海 其時 好像比較漂亮呢


 


嗯 我會努力遵守約定唷


 


明年 當工作人員


 


不過 你也還要再來唷 ~~~~  我們明年再見 !!!


 


你不會明年就變小灰了吧 !!!  ><


 


 


 


 


 


 


 


 


 


 


 



 


這兩天


 


雖然我是資深慈少


 


但我還是又學到很多東西喔


 


是很受用的呢 ~~~


 


而且  更認識了很多  挺我愛我疼我的慈青們


 


很感恩你們唷 ~~~ ^   ^


 


我真的超開心可以認識你們的唷 ~


 


 


 


 


只是


 


發現了一件事


 


去年和今年 一樣都認識了彰女的夥伴


 


可是兩個人的氣質完全不一樣


 


是很順眼的 ~


 


可是 一個會讓你覺得很天真可愛  [雖然要升大學了]


 


一個卻會覺得很世故矯揉造作 ... 我也不懂為什麼有這樣的差別~~


 


人的氣質 真的很不同的吧


 


我知道他們都很好


 


可是 我融不進去


 


 


 


 


 


 


 


今天


 


學長回來了


 


我還是選擇逃避


 


唉 ...  就不像我見到歐陽慈青那樣


 


興奮 ~~~


 


唉 ... 憨爆了


 


明明身分都是學長


 


一邊只有無限大的壓力


 


一邊卻充滿了愉悅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不同呢


 


我不董 ~~


 


 


 


 


 


 


 


圓緣後


 


我的照片被拿走了


 


失落 ... 只是我倔強的不肯低頭


 


反正 沒什麼了不起的


 


不要就不要 --- 不食嗟來食 


 


我知道 我只要跟祥多哥哥說依身


 


他一定可以[生]出來給我的


 


但是 不要


 


感覺是自取其辱


 


但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第一天 不能到 我也很難過


 


不然 是要我翹課嗎 ??


 


 


 


 


 


 


 


 


 


 


總之 感恩


 


感恩一切 感恩每個人~~~


 


感恩昨天有以戰止戰  有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