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取消了同學會


 


 


 


 


你猜 我們 彰化有下雨嗎


 


哈哈


 


根本就沒有


 


 


 


天氣整個好到爆


 


雖不算晴朗   但還算明亮


 


有涼涼的風 很舒服呢


 


 


 


 


 


真是的 美好的下午


 


卻 只能發呆


 


 


 


 


我真的好久好久 沒有看到哥了


 


嗯 我想哥..


 


 


因為 對我來說


 


哥 很厲害


 


有他 在    我什麼也不用擔心


 


 


 


 


只是 我真的 要學獨立了吧


 


 


 


期待 同學會囉...


 


 


 


 


這次真是稱到 某人的意了  ..   只因他在台北


 


就希望我們 可以取消 真壞心


 


 


 


 


 


--  小小的意外


 


  星雨    不知道我們取消了


 


他還去   員林高中 等


 


真是苦了他啦 ....     ----    


 


 


她真好   可以和喜歡的人 一直一直在一起...


 


 


 


 


 


 


 


 


期待囉 同學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